close

55856-big-bang-seungri-and-top  

 

崔勝賢幫李勝賢拿著行李,扶著李勝賢

 

李勝賢:對不起啊...要你這樣照顧我...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崔勝賢:沒關係啦! 誰叫我自己無法自拔愛...((

 

李勝賢:啥? 對不起我沒聽清楚你說的話,你說什麽無法自拔?

 

崔勝賢:沒有啦! 我是說齁~誰叫我無法自拔愛幫朋友~

 

李勝賢:呵呵呵! 真是太謝謝你了 TT 你就是我的貴人。謝謝你

 

崔勝賢:不要再說客套話了,你來這裡住幾天,不要把自己當成客人喔,要做什麽都隨便~

 

李勝賢:好好好 知道了~

 

崔勝賢幫李勝賢整理好客房,然後去洗澡了。在沖凉房內更是無法自拔的勃起。想起李勝賢的模樣,就難以控制自己的分身。

 

崔勝賢在心裡默唸:只是哥們我們只是哥們,崔勝賢你不要做出那些事!

 

崔勝賢洗完澡出來~

 

李勝賢:呃...那個...我也想洗澡...可以幫我...嗎?

 

崔勝賢:歐! 等等我先去穿衣服我再來幫你! 等我喔~~~一下~~

 

李勝賢:嗯~

 

崔勝賢走進臥室內拿了件衣服穿上后,走出來客廳,看不見李勝賢

 

崔勝賢:呀! 呀! 李勝賢? 在哪裡? 

 

從廁所傳來李勝賢的聲音,他說:我在洗澡喲! ^_^

 

崔勝賢:你這屁孩怎麼不聽話,不是讓我幫你嗎? 你有拿衣服&毛巾進去嗎? 

 

李勝賢:【停頓了幾秒】歐! 可以麻煩你幫我拿嗎? 對不起欸~我糊塗~我忘了~

 

崔勝賢:嘻嘻嘻!我幫你拿~小笨蛋~

 

說完這句崔勝賢覺得好尷尬,怎麼會像一對小情侶一樣啊? 啊啊 這樣不行啊~~快瘋了~~

崔勝賢開起李勝賢的行李箱,拿出一條毛巾、內褲、褲子

拿這些走向浴室,叩叩叩’

李勝賢伸出頭和一隻手,傻笑著說【謝謝】

然後迅速關門,不久后

 

李勝賢:呃~~~那個~~~勝賢哥~~你少拿了衣服給我呀~~

 

崔勝賢:歐!? 對不起啊 我以為你在家是不穿衣服的呢。等等哦 我去拿

 

李勝賢穿好褲子,裸著上身走出來。

崔勝賢看到李勝賢赤裸的上半身,感覺鼻血快噴了~

 

崔勝賢:吶...拿去【不是很敢望向他的身體,但又一直偷偷的喵】

 

李勝賢:勝賢哥,怎麼了? 害羞嗎? 怎麼會啊? 

 

崔勝賢:你.......

 

李勝賢:嗯? 怎麼了? 

 

崔勝賢:你竟然敢這樣色誘我!? 

 

李勝賢:歐? 你說啥? 色誘你? 哥我又不是女的 哈哈哈哈哈~

 

崔勝賢:我不能忍了! 我真的.......

 

李勝賢:勝賢哥,是不是我住這裡麻煩到你了? 對不起...

 

崔勝賢:我說...我真的喜歡你了...

 

李勝賢:啥? 你說啥? 別開玩笑了! 我們都是男的欸!

 

崔勝賢:什麽? 男的就不可以喜歡男的!? 你嚴重激發了我的性慾!

 

李勝賢:哥不要開玩笑了! 一定都不好玩! 再這樣我就回家。

 

崔勝賢:我不管!

 

崔勝賢把李勝賢抱起來,進臥室,拿出一箱類似行李箱的箱子,打開,拿出麻繩

將李勝賢綁在床上。

 

李勝賢:你這是在幹嘛!? 

 

崔勝賢:我想幹你很久了! 你說男生跟男生不能嗎? 那我示範給你看! 【把勝利的褲子和內褲一起脫下】

 

李勝賢:不要啊!! 這是在幹嘛!! 放開我! 你這樣綁著我很痛啊!! 

 

崔勝賢:我不管我不管! 現在想著你打炮已經無法滿足了你知道嗎!! 

 

李勝賢:嗚嗚嗚嗚嗚.................

 

崔勝賢:真心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就一次,一次就好。

 

 李勝賢:嗚嗚.....爲什麽...

 

崔勝賢不顧一切的把自己的分身往李勝賢的穴內塞~ 

腸液都分泌出來,李勝賢自己也接受不了那個味道,但是崔勝賢卻伸頭下去吸允著李勝賢的屁眼,舔著腸液。

 

李勝賢:嗯....哈....勝賢不要....哈........

 

崔勝賢:【發出吸允的聲音】

 

李勝賢:嗯........勝賢......不要了...

 

崔勝賢:寶貝兒,別說那麼多話。【說完將自己的舌頭鑽進李勝賢的小嘴,兩條舌頭交纏著】

 

李勝賢:嗯......勝賢不要...好臭....

 

崔勝賢繼續抽插著。什麽都不管。

 

李勝賢:嗯嗯嗯嗯呢....勝賢勝賢......快點....哈啊......

 

崔勝賢:呵呵呵呵 , 你自己動吧。【拿起手機,開CAMERA , 想要拍下李勝賢淫蕩的一面】

 

李勝賢知道崔勝鉉拍著影片,但是真的忍受不住自己動了。

他很用力的動著,把崔勝賢分身弄的好像快斷了,崔勝賢覺得好疼又好有快感

索性自己也動了,兩個人一起移動著下身

 

李勝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快........

 

崔勝賢:嘶.....幹!真的TMD爽!【說著用力的幹著李勝賢】

 

李勝賢:啊啊啊哈........勝賢.......

 

崔勝賢:怎麼樣? 感覺不錯? 怎麼啦你的弟弟? 立正了?

 

李勝賢:嗯................我.....

 

崔勝賢:怎樣? 要自己來嗎? 還是要我幫你呢? 呵呵。

 

李勝賢:可以...哈...幫我嗎...

 

崔勝賢:可以。不過幫你你就要當我的老婆。

 

李勝賢:蛤? 什麽...老婆? 不要 我要當老公.....

 

崔勝賢:嘖嘖,剛剛誰被幹的就是老婆...

 

李勝賢:嗯......你就趕快幫我吧勝賢....

 

崔勝賢二話不說,很直接的就幫李勝賢口交,李勝賢抓著床褥,咬著唇,那畫面真的即淫蕩又性感

 

李勝賢很快就泄了,流出白色的液體。

 

崔勝賢和李勝賢就在今天成為了【情侶】

李勝賢最後決定搬進來跟崔勝賢一起住,過著幸福的生活。

那間家就放空,除了李漢娜【李勝賢妹妹】回家才有人了。

 

- 完 -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想要純潔的允娜xxi繼續寫他們的在一起的故事嗎? 您的贊 & 回覆是我最大的動力。

請留言。

 

如果還要繼續這個故事,會繼續的。不過不會很長,長文無力TT

 

tumblr_mi8v3l5GST1qeqipu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