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  

 

 

李勝賢回到家后,向往常一樣,沖好涼,滑滑 TWITTER,然後睡覺。

就這樣滑著滑著...睡著了...

 

崔勝賢...回到家后,洗個澡,然後很順其自然拿起手機寫了【晚安】傳送給李勝賢

不過李勝賢已睡著...

崔勝賢看著手機上的號碼傻笑,腦海裡浮現著剛剛李勝賢的傻樣...

崔勝賢像做了噩夢一樣跳了起來...問了自己...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不會吧? 真的嘛? 

 

崔勝賢到【Love Box】找李勝賢

 

崔勝賢:嘿~今天怎麼樣? 過得好嗎?【一屁股坐在吧台前的椅子】

 

李勝賢:今天很好啊^_^謝謝關心~~~

 

崔勝賢:客氣什麽呢~今天我也載你回家好嗎?

 

李勝賢:歐? 不要啦...很麻煩你欸~我自己走路回去沒關係~

 

崔勝賢:就是要載你回家嘛 TAT 拜託~~

 

李勝賢:呵呵呵呵呵~哥~不要對我那麼好~

 

崔勝賢:哪裡對你好了、不管,今天要載你回家。

 

李勝賢:好啦好啦 ^_^ 真是太謝謝你了! 簡直是我的貴人。

 

崔勝賢:【笑】【喝了一口酒

 

李勝賢在心裡想:歐買嘎...又是這個笑...怎麼那麼有魅力,不管了...從明天開始我要照著鏡子練習這個微笑...

 

李勝賢一樣拿著包包...跟著崔勝賢上車...

可是唯一不一樣的事,李勝賢喝醉了。通常星期六星期日李勝賢都是這樣的狀況,所以都沒有回家

崔勝賢把李勝賢扛到車上...

 

崔勝賢:呀...坐好坐好,腳不要這樣啊我怎麼關門啊~

 

李勝賢:嗯.......

 

崔勝賢:呼...你好重歐...【走向駕駛座位】

坐進去后,崔勝賢幫李勝賢綁了安全帶,目光不小心打到李勝賢滑滑的臉蛋

發現李勝賢真的很好看很好看...看著看著...忍不住吻了李勝賢的臉頰一下...李勝賢并不知道....

 

崔勝賢被吵鬧的鬧鈴聲吵醒,拿起手機看了時間,

 

崔勝賢:哇!!! 10:30了! 今天李勝賢會跟我去看電腦的! 

 

崔勝賢很快爬起身,去洗個澡。

在洗澡的時候崔勝賢突然想起了昨晚做的夢

自己也嚇到爲什麽會做了這樣的夢 ><

如果真的可以吻他,多好...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下身都點繃緊的感覺,看一下...原來是自己的分身【唱國歌】了...

在廁所內忍不住打了一炮...幻想的對象竟是李勝賢...

崔勝賢頓時覺得自己是多麼變態...怎麼會想了個男人呢...

崔勝賢洗好澡后,換上特別帥的衣服,拿起手機,撥給李勝賢

 

電話:嘟嘟...嘟嘟...

 

崔勝賢:喂? 李勝賢? 起床了嗎? 今天不是去看電腦嘛?

 

李勝賢:嗯.........?對不起...還沒起床...請給我 10 分鐘...馬上就好...

 

崔勝賢:好好好...慢慢來不要急,我可以等的。不如我現在去你的家吧? 

 

李勝賢:好吧...我開門給你后我再去沖凉好了...來的時候記得撥電話給我...我再睡一下...

 

崔勝賢:好好好,再見【關了電話】

 

崔勝賢飛奔式的駕著車到了李勝賢的家,撥了電話給他,叫他出來開門

崔勝賢一進到李勝賢的家...嘴巴整個張很大...

 

崔勝賢:哇...李勝賢...你一個人住嗎? 怎麼會這麼亂.....

 

李勝賢:對不起啊哥...最近我妹妹都在大學生活...沒回來...沒人幫我整理...對不起對不起【把沙發上的衣物推去旁邊,讓給空位給崔勝賢坐】

 

崔勝賢:沒關係...你去洗澡...

 

李勝賢:嗯嗯嗯...馬上就好...

 

崔勝賢一個人坐在客廳...看著李勝賢的家...雖然很亂...但是還是很好看...忍不住走向了李勝賢的房間

 走進去裡面,看著粉色的牆壁,白色的衣櫃,灰色的雙人床。

就在崔勝賢在房間里觀看的時候,廁所內突然傳來【啪】一聲

幾秒後,就聽到了李勝賢的叫聲【啊嘶!!!好痛!!!!】

 

崔勝賢很快跑到廁所門前

 

李勝賢:啊啊啊啊啊!!!!

 

崔勝賢:你怎麼了!? 有事嗎? 可以開門嗎?

 

李勝賢:我不行啊!! 我跌倒了!! 啊!!! 

 

崔勝賢不管了,什麽都沒想就撞開廁所的門。

撞開后看到的當然是李勝賢的裸體了

 

崔勝賢:你怎麼跌倒了!! 腳都不了嗎? 【拿毛巾幫李勝賢幫著赤裸的身體】

 

李勝賢:嗚嗚嗚嗚嗚TT 好痛....動不了....腳斷了嗎? TT

 

崔勝賢:我把你抱進房間幫你看看! 

 

李勝賢:斷掉的話怎麼辦...我...沒有工作就不能養妹妹不能養爸媽了....T_T

 

崔勝賢:沒事的! 我幫你看看【把李勝賢放在床上看了一下】

 

崔勝賢:別哭了...我帶你去找醫生...你腳扭傷了。我幫你穿衣服好嗎?

 

李勝賢:嗯....麻煩了...TT

 

崔勝賢:別哭了別哭了~很快就能動了~【幫李勝賢一邊穿著衣服一邊安慰著他】

 

崔勝賢:嗯...好了...我們走吧。帶你的鞋子去吧,哪雙? 我幫你拿。【揹着李勝賢】

 

李勝賢:那雙...你可以嗎...不如放我下來吧我自己走...

 

崔勝賢:沒關係可以的! 

 

李勝賢:真的太謝謝你了! 

 

崔勝賢再次飛奔著到了醫院,揹着李勝賢進去拿了一架輪椅給李勝賢坐。

醫生幫李勝賢施了一針,開了藥。

崔勝賢給錢后,又揹着李勝賢上車

 

崔勝賢:呀,你一個人在家,你腳又不能太活動,不然你來我家住吧?

 

李勝賢:這樣不好! 其實我一個人是可以的!

 

崔勝賢:你是嫌我家不夠你家高貴嗎? 沒關係啊 我可以過來住的,你不會介意吧,對嗎?

 

李勝賢:不是的! 我家怎麼能跟你家比呢? 是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你!

 

崔勝賢:麻煩什麽? 你就來我家住幾天啊,反正我一個人很孤獨。一舉兩得,不好嗎?

 

李勝賢:。。。。。。。。。。

 

崔勝賢:就這麼說定,現在就去你家收拾衣物。醫生說你的腳要一個禮拜才可以大量活動,你就先收拾四天的衣物吧

 

李勝賢:嗯...謝謝你!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崔勝賢:你再說這樣的話我馬上跟你絕交。

 

李勝賢:好啦...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崔勝賢:你真的有夠長氣。不客氣啦~~

 

- 他們即將同居。你期待會發生神馬事情嗎? 可以在這裡關注我,或者在 FB 貼文下留言【@ 我】-

 

請敬請期待下篇文。

arrow
arrow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