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nq3rmUBKA1soir94o1_250   允娜旁白:大勝賢欺負小勝賢((嗚嗚...這個稱呼 TT

 

一大清早,李勝賢緩緩地睜開眼睛,發現崔勝賢不在身旁...就坐了起來,向客廳望了一下,望了望,還是沒看見崔勝賢的蹤影。

用棉被包著下身,走出臥室。李勝賢走到客廳

 

李勝賢:勝賢? 勝賢在嗎? 

 

沒有任何迴應...

 

李勝賢再次走進臥室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要打電話給崔勝賢。才發現崔勝賢在李勝賢的手機留了言

 

崔勝賢留了:老婆,早安! 當你看到這封信息的時候代表你已經醒了! 你老公我呢現在就在工作,今天早上有會議。中午 3 點會回家! 餓了就去廚房拿零食頂著先吧~我知道你一定睡到中午 1 點才醒的對吧? 呵呵呵。好啦,總之你就等我回來我們一起去吃好的吧! 

 

李勝賢看著信息傻笑著嘀咕著...:爲什麽我是老婆你是老公呀~

 

李勝賢把棉被鋪好枕頭放好后,就去洗澡了。

 

在浴室洗澡的李勝賢,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唱著【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da geojitmal】

勝利在浴室便跟著唱,就算鈴聲已停止也在唱著。他最喜歡的就是權志龍RAP的那一部份了,他是權志龍的飯。

 

洗完澡后,打開浴室的門便看見崔勝賢坐在客廳了,心想糟了,剛剛唱歌不就被他聽到了嗎?

就在他這樣想,不敢走過去的時候,崔勝賢突然就轉過頭來看著他了

 

崔勝賢:呀! 老婆! 你唱歌頗好聽的欸! 你還會RAP權志龍的部份! 好強。而且還可以唱得跟太陽&大聲一樣動聽! 不行,我一定要帶你去參加歌唱比賽^^

 

李勝賢:勝賢...可以不要叫我老婆嗎? TT 我不稀飯...

 

崔勝賢:要不然叫你什麽呢? 對了老婆! 你就 RAP 跟我同名字的崔勝賢那一部份給你老公我聽聽吧^^

 

李勝賢:都說了不要叫我老婆...

 

崔勝賢:好好好...不要叫你老婆要叫你什麽呢? 你來說說

 

李勝賢:你可以叫我老公的啊...

 

崔勝賢:Hollo namgyeojin witori,Geu soge hemaeneun nae kkori,Jumeoni soge kkogitkkogit,Jeobeo dun ibyeoreul hyanghan jjokji

 

李勝賢: , 啥? 怎麼你的聲音那麼像踏普? OAO 

 

崔勝賢:嘻嘻,已經很多人說過了

 

李勝賢:不然...我們一起參加歌唱比賽好嗎?

 

崔勝賢:可以,不過你......可以去穿衣服先嗎? 你不會穿嗎? 老公幫你穿!【把李勝賢公主抱走進臥室】

 

李勝賢:啊啊啊啊! 我自己穿啊~~~~放我下來~~~勝賢啊~~~~

 

崔勝賢:不管你~~我要讓你分清楚什麽叫老公什麽叫老婆((崔勝賢使壞 - -

 

李勝賢:我不想知道啊~~我不是老婆就對了啦

 

崔勝賢:幫我脫衣服,脫褲子,快點。不然你就是老婆了~~

 

李勝賢天真的以為幫他脫了就不是了,李勝賢幫他脫好后

 

崔勝賢:謝謝你老婆! 

 

李勝賢:爲什麽TT 你騙我~你壞人~【忍不住向崔勝賢的胸膛錘了幾下,整個小媳婦兒樣】

 

崔勝賢:我性感的老婆~~嗯木啊~~

 

李勝賢:哼~~~~嗯~~~很癢啦不要這樣吻~

 

 崔勝賢像神馬都聽不見,繼續親吻著李勝賢。兩人舌頭交纏在一起,發出嚼嚼的聲音

吻了好久~崔勝賢終於忍不住將自己的分身放進去~

 

李勝賢:啊啊啊啊啊! 怎麼沒給我KY啊! 這樣很痛啊! 【KY = 潤滑劑】

 

崔勝賢:沒關係的啦老婆~~~惜惜~~

 

李勝賢:熬! 真的很痛欸~~~

 

崔勝賢:忍一下吧寶貝。我真的沒有時間幫你塗了【趁機在李勝賢分心的時候把分身全都放進穴內,就這樣抽插著】

 

李勝賢:嘶.........這樣下去真的會壞掉的...

 

崔勝賢:這樣...很爽...不是嗎....

 

李勝賢:嗯......有種快感快湧上來了! 加速 juseyo ! 

 

崔勝賢加速的抽插著,兩人的喘氣聲更是覆蓋了安靜的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