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我知道崔勝鉉的名叫崔勝鉉,我也知道李勝賢的名字已證實是李升炫,但是主題是【雙勝賢】

請各位VIP通融一下 

 

----------------------------------------------------------------------------------------------------------------

 

 2ZmJYgM  

 

 

李勝賢,是【Love Box】酒吧的調酒師,也是服務員。

 

崔勝賢,是【Love Box】每一天都會到的顧客,酒鬼(啥

 

那晚,崔勝賢坐在吧台前點酒,但這才是李勝賢和崔勝賢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崔勝賢:服務員,啤酒一打,先來兩瓶【在這麼喧譁的地方,崔勝賢以沉重的聲音說著】

 

李勝賢:好的! 【捧上啤酒一打,鮮奶兩瓶】

 

崔勝賢:小子,這鮮奶是怎麼回事? 贈品嗎? 抱歉,這贈品省下來吧,我不喝的

 

李勝賢:可是先生...你剛剛明明叫了啤酒一打,鮮奶【先來】兩瓶

 

崔勝賢:呀 呀 你耳朵是有問題了嗎? 我說的是【啤酒一打,先來兩瓶】

 

李勝賢:【眼睛睜很大,黑眼圈都看到了XD】歐歐歐...是喔...對不起對不起...

 

崔勝賢:你真傻啊...蠻可愛的嘛~~~對了,你們老闆呢?

 

李勝賢:歐你是說東永裴xxi嗎? 他現在在那邊歐【指向左邊】

 

崔勝賢:嗯~好~謝謝你~~

 

李勝賢給了崔勝賢一個微笑,就走了~

崔勝賢一邊喝著酒享受著音樂,傻笑著,總覺得那服務員很好笑...怎麼會把【先來】聽成【鮮奶】呢? 等等就去問問永裴服務員的資料

不知怎麼了,李勝賢總是在崔勝賢面前走來走去,崔勝賢很想叫住他,但是不想打擾他工作。

崔勝賢向永裴的位置走去

 

崔勝賢:呀~永裴啊~

 

永裴:歐~你來了~【看看手上的手錶】嗯~你總是這個時間來啊~~

 

崔勝賢:【笑】

 

永裴:怎麼樣? 酒還要嗎? 開給你

 

崔勝賢:【搖搖手】不要了~嗯對了...問你一下...你有個服務員黑眼圈很深的那個是叫什麽名字啊?

 

永裴:歐? 你說的是? 李勝賢? 很可愛的那個嗎?

 

崔勝賢:歐? 你也覺得他可愛? 介紹給我吧A_A 

 

永裴:可以啊~走吧~跟我來~【走向吧台內】

 

李勝賢很有禮貌的向老闆東永裴xxi鞠躬了一下

 

永裴:呀 勝利啊~介紹你新朋友歐~這是我的死黨也是我們的常客,你常常可以看到他的~我先走了~那邊有顧客要跟我談東西

 

崔勝賢:【笑笑】嗨~~我是崔勝賢

 

李勝賢:歐? 跟我一樣名字欸? 我是勝利的勝,賢慧的賢喲~

 

崔勝賢:哈哈哈哈、好巧,我也是 

 

李勝賢:哇~~~你好你好~~~

 

崔勝賢:你好 ^_^ 這是我的名片~~多多指教

 

李勝賢:歐~~~【看了名片】哇~你是賣電腦的歐? 剛好欸! 我妹需要一部電腦! 可以給我好價格嗎?

 

崔勝賢:當然可以! 有空就打電話給我,我帶你去看我店鋪,各種各樣的電腦

 

李勝賢:嗯嗯! 明天星期一吧? 星期一可以喲! 就明天吧~~~

 

崔勝賢:06********* 我手機號碼 

 

李勝賢:【按著崔勝賢的手機號碼撥了一下】那是我手機號碼喲 ^_^

 

崔勝賢:今天幾點關店呀你們? 

 

李勝賢:一樣啊 3:00 a.m. ~ 

 

崔勝賢:【看手上的手錶顯示 2:50】 歐~還剩不久而已~我載你回家好嗎? 

 

李勝賢:怎麼好意思! 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走路回的 ^^ 我已經習慣了

 

崔勝賢:沒關係!順路的~我載你回家~

 

李勝賢:真的太謝謝你了~~~

 

很快,時間到了 3:00 ,李勝賢拿了包包跟著崔勝賢到車上~

 

崔勝賢:抱歉,不懂坐不坐得慣這種廉價車...

 

李勝賢:不是的不是的,這什麽廉價車啊...這可高貴了...

 

崔勝賢:哪會...這個被撞一下車頭都不見了...

 

李勝賢:崔先生很會開玩笑 ^_^

 

崔勝賢:【笑】

 

李勝賢看著崔勝賢的笑...很有魅力...真的是默默不語的那派男人,可以交到這種朋友真的很棒

 

崔勝賢:呀 幹嘛這樣看我? 臉上有東西嗎? 

 

李勝賢:不是啦 ^^ 真的很謝謝你呢~送我回家~~

 

崔勝賢:不會不會~反正順路啊~~

 

李勝賢:呵呵呵呵 ^_^ 要到了~~你放我那邊可以了【指向大門】

 

崔勝賢:歐~~~

 

李勝賢:謝謝謝謝~~掰掰~~

 

崔勝賢:拜~~~

 

- 請留意 part II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色文 BIGBANG
    全站熱搜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