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ngri-taeyang-smooch  

 

東永裴有個超級奇怪的弟弟,名叫李勝利。他們從小感情就很好,雖然東永裴知道他弟弟/妹妹是個雙性人。所謂雙性人,就是既有陰莖,又有陰道。

 

東永裴在上高中的時候變對這個【弟弟】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他時常買性感的服裝給勝利,讓他穿,并吃豆腐。

 

東永裴在學校更是常常在說他【弟弟】的狀況,同學們聽了都忍不住勃了起來,要求永裴讓他們奸勝利一次。但是永裴沒有這麼做,他是對勝利產生了幻想,但是沒有想過要把勝利分給同學,勝利是他的。

 

那天,他們兩人在家。

 

永裴:呀! 勝利! 你趕快來看! 你喜歡的 BIGBANG 在人氣歌謠啊~~~~

 

勝利很快衝到永裴的懷裡,他們并不是曖昧,而是從小就這樣。

 

勝利:【開心的搖著身子,上下上下的搖著】歐~~哥~~你看~~我的 BIGBANG 很棒吧~~~

 

永裴:【有點難受】呀...勝利你可以不要這樣搖嗎? 我那裡受不了刺激

 

膩膩:【故意的一直在搖】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永裴忍不住將勝利按在沙發上

 

永裴:夠了@@ 我真的受不了好嗎~~~

 

勝利:【臉紅】好好好...我不玩了...起來好嗎...【很正經的說】

 

永裴:【繼續按著】我不管...【說著把膩膩公主抱到臥房】

 

勝利掙扎的說:呀!!! 哥 你幹嘛你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啊!!! 【雖然小腿用力的亂踢著,但是以勝利的力氣,哪能甩得開永裴呢?】

 

永裴:你怎麼那麼不負責任!! 誰教你的!! 上課老師沒教你嗎!!!

 

勝利:嗚嗚嗚嗚嗚嗚....爲什麽要做這麼奇怪的事情!!! 

 

永裴:不管!! 你要我帶我同學回來奸你的話你就繼續掙扎吧!!!

 

勝利: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你是我哥嗎? 哥你被鬼附身了嗎? 【流著眼淚,很傷心的說著】

 

永裴:別說那麼多,老子忍不住了!! 

 

永裴脫去勝利的衣服,讓勝利一絲不掛,再脫去自己的衣物...

強迫勝利舌吻

 

永裴:嗯........【手從上摸到下】

 

勝利:歐.................

 

永裴將手指放在勝利的陰蒂上揉著...因為勝利沒有性愛經驗...很快被永裴弄高潮而釋放了很多淫水

永裴再用手套弄著勝利的陰莖,也一樣,不一會兒就射了

膩膩連續高潮了兩次,還在不一樣的地方,無力的躺在那裡。

 

永裴將分身插進勝利的陰道內,因為勝利還有處女膜.所以慢慢的插進去...

 

勝利:啊.....好痛...嘶....

 

永裴:忍一忍吧...很快的就會舒服了....

 

永裴把處女膜弄破后...在陰道內抽插著...

 

勝利: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麽感覺....好舒服嗯.....

 

永裴:【故意放慢速度】哈哈哈哈哈...叫我腦公我才加速...不叫就越來越慢

 

勝利:歐....腦公....快點好嗎...這感覺太棒....不要停下來....

 

永裴:嗯嗯嗯呃....

 

勝利:啊啊啊啊啊啊....什麽.....腦公我是要尿了嗎....啊啊啊啊啊啊....

 

永裴:就出來吧,無所謂!!! 【超快速抽插著】

 

勝利:啊啊啊啊啊啊....哇~~~~~~快點快點~~~~【自己也開始動著】

 

永裴:呃嗯嗯嗯呃....我也不行了~!~~~~~

 

勝利:哇~~~~~~~這感覺.....嗯......

 

永裴:怎麼樣...很好玩對吧~~~

 

勝利:嗯嗯嗯....勝利很喜歡.....

 

永裴:那我們每一天都這樣玩吧~~~~

 

勝利:嗯嗯呃恩~~~~~~~~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