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8883_241550045995711_627222538_n  

 

不知道爲什麽,崔勝鉉總是喜歡摸聲兒,在私底下是這樣的,在演唱會上也忍不住那樣了。

 

每次摸完到了後臺,聲兒就會被【】奸...雖然兩情相悅,但是對於聲兒這種比較男子漢的,給人家知道就不好了...

 

那天,勝鉉在舞臺上就這樣摸了聲兒,勝鉉迫不及待的要結束演唱會

終於真的結束了

到了後臺,聲兒因為滿身大汗,所以工作人員幫他脫了衣服。當工作人員想要幫勝鉉脫的時候,勝鉉說:不要脫我的,我很冷【然後哼了幾句不是旋律的旋律】

 

勝鉉看著聲兒赤裸地上半身...吞了一大口的口水...還有聲音的(啥

 

勝鉉趁著沒有人,把他靠在聲兒的肩上並在耳朵輕輕的說:我好想你...【手開始摸著大聲的胸肌】

 

聲兒:Hyung , 不要啦...等下他們會進來的...

 

勝鉉:神馬...我都把門鎖了...還把鎖匙收起來了...你怕神馬...【手慢慢滑下到了聲兒的分身】

 

聲兒:Hyung !! 不要摸那裡啦~~

 

勝鉉:爲什麽...你看...很可愛啊...哈哈哈...怎麼那麼差啊...摸一下就睡醒啦(?

 

聲兒:Hyung.........

 

勝鉉:我吵醒它自然會哄它睡的...【說著開始脫開聲兒的褲帶,再來脫褲子。用嘴巴吸允著...】

 

聲兒:哇........好爽...怎麼會這樣...歐....Hyung....

 

聲兒:啊.......怎麼...啊....用力啊...【手按著勝鉉的頭】

 

勝鉉:嗯嗯呃恩....

 

聲兒:啊啊啊啊...要了要了....勝鉉啊你快點啊....

 

聲兒:歐....我不行了...啊啊啊啊.....【精液已經在勝鉉的嘴內】

 

勝鉉:怎麼樣....呵呵呵...到我了喲...【解著褲子】

 

聲兒:嗯.........【慢慢的躺在沙發上...】

 

勝鉉:摸摸它吧..它需要你的愛...【聲兒聽話的撫摸著勝鉉的分身】

 

聲兒:怎麼樣....還ok嗎...

 

勝鉉什麽都沒說...閉著眼睛享受著聲兒的愛撫...

勝鉉拿了潤滑劑...幫聲兒塗上...一根手指抽插...兩根手指...三根手指...

聲兒只能抓著沙發...嗯嗯的呻吟...

 

勝鉉聽著聲兒的呻吟聲已經受不了了...把分身插進聲兒的穴里...

 

聲兒:歐......這樣.......啊啊.....真的好疼啊勝鉉!!!!!!

 

勝鉉:忍著忍著吧...乖...

 

聲兒:啊啊啊啊啊啊......Hyung.........

 

勝鉉:聲啊.......很舒服呢...怎麼那麼舒服嗯.......

 

聲兒:Hyung...快點吧...

 

勝鉉:怎麼啦...我們聲兒想要快感嗎~~

 

聲兒:Hyung.......求你快點....

 

勝鉉:叫我歐巴...快...

 

聲兒:歐巴......我真的受不了....你快點TAT

 

勝鉉:嘻嘻嘻...好啦....

 

聲兒:嗯嗯嗯嗯嗯......Hyung 脆骨啊...不是不是...歐巴脆骨啊..........

 

勝鉉:啊啊啊啊啊啊...聲兒也很棒....歐巴爽翻了......呀..........出來了......【迅速把分身拿出來...不想玩內射...因為很麻煩...】

 

聲兒:歐..........咦...怎麼今天那麼好....不是很愛內射的嗎~~~

 

勝鉉:我不要讓你自己洗...我們在一起兩三天的話我可以玩...但是今晚過後你就要去日本了....

 

聲兒:Hyung 想我嘛....

 

勝鉉:想....想....

 

聲兒:我們穿回衣服吧....

 

穿好衣服后...崔勝鉉把門打開...幸好什麽人都木有

兩人不捨的分開...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色文
    全站熱搜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