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韓國某家工廠製造出來的床,我身形蠻大,足以睡三人。開心的是,那麼多張床中,我是最貴的,也是限量版的。人們把我弄得很華麗,很高貴。

 

我就被放在某家高級的家具店,那裡有很多跟我一樣貴的家具,有廚,有沙發...

但是竟然還有一個人...他雖然跟人長得一樣,但是他們都叫他寵物

終於在上個禮拜,那個人被換位子了,他換來我的左邊。我嘗試和他說話,但是他很冷漠,不說話,還看到他常常流眼淚。不知道他怎麼了...

 

Wet_hair____by_Aki_likes_your_ART_large  

 在昨天中午,有一位很帥的男人,踏進了我們的店。老闆看見男子奔上前很客氣地笑著說

 

:崔先生,歡迎再次光臨。怎麼樣?這一次想在這裡買些什麼啊?

 

崔先生:看看床吧,應該換新的了

 

老闆:啊!一定是每天跟寵物玩對吧!哈哈哈哈~話說上次你在這裡買的寵物乖嗎?

 

崔先生:抱歉老闆,不要再寵物寵物了。他有名字的。他叫李勝利好嗎。是我的寶寶

 

老闆:啊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的不會說話,請原諒。

 

tumblr_mk9r3aWOqT1s8ju9io1_500  

 

啊...原來...這是老顧客。好像很大顧客那樣,老闆對他說話很客氣,而且之前也在這裡買了寵物!! 不過好疼愛他哦。歐...怎麼啦...他在摸我啊~還在問老闆價錢一大堆。。。不會吧!他要把我買了?? 

 

老闆:這是最新的啊!上星期才到。xxx 牌子的限量版。要買就趕快了,有幾個顧客都看中他,但可能價錢的關係吧。沒辦法啊!他的品質真的很棒,材料也用高級的。

 

崔先生:呃....這寵物是新來的嗎?? 那我買了這床,寵物可以送我嗎?(笑

 

老闆:哇!你還要寵物啊?你家裡那隻不就夠了!

 

崔先生:這寵物好美哦....也是新來的嗎?

 

老闆:對啊,也是新來的。這隻跟上次你買的同一樣價錢哦!不過他就有點孤僻吧!吃飯不吃喝水不喝說話不說等等一大堆。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他宰了(很氣的說

 

崔先生:冷靜冷靜啊~哈哈哈哈哈,竟然你不喜歡他在這裡,我就把他買了。還有這張床,要了。記得包美一點送來我家。

 

老闆:謝謝謝謝!是的!會包美美的!地址沒更對吧?

 

崔先生:沒更,多少錢?開張支票給你。

 

老闆:【按計算機】吶,能扣的我都扣了。謝謝你啊,下次再光臨哦!

 

崔先生:拜

 

啊啊啊啊!他把我買了!我要被進行包裝了 TvT 謝謝老闆把我買了,我可以過好生活嗎?好期待!他的家是什麼樣子的?哇塞,太棒了啦。好帥的老闆嗚嗚嗚。

 

========================================================================================

 

早晨,睡醒了,看看左邊,欸!寵物叻?右邊,真的不見了呀!去了哪裡??不是應該跟我一起被包裝的嗎?

 

打一個哈欠,睜開眼睛。驚!那個寵物穿著女僕衣裳!太漂亮了!欸欸欸?怎麼啦?歐?把女僕放在我這裡啦?

 

哎喲,幸好他很輕!這下一定要跟他說話!對他了解了解一下。

 

⊙﹏⊙b汗,我又被裝回那個箱子,又要過黑暗世界的生活。唉,隨便。反正我要去富人家的家里了。呵呵呵。同伴們別羨慕我~他們把我搬上來了,是要搬進貨車了吧?無奈

 

呀,寵物,寵物,聽到我說話沒?呀!別睡啦!應一下不行嗎!呀!女僕!呀!小子!呀!!

就是不應...............................無言...老子怎麼會遇上這種伙伴啦。睡覺好了啦!哼~~

 

【床床睡了一下,就到了崔先生的家...】

 

哎喲!有把我搬下來了。我的天~就這樣到了富人家的家。趕快把我拆起來吧!好想看看是什麼樣子的!

【等........】【等........】【等......】

幹...怎麼還不拆...都等了老半天...

咦?鑰匙聲?主人現在才回來?哇塞。原來是要主人親自拆封的。好棒好棒,很快就看到了

 

【吱吱吱吱,刀片正切開著箱子。】

 

崔先生:嗯,這小子真不錯,很漂亮。呀!李勝利,過來看這是我昨晚跟你說的新弟弟。要給他取什麼名字啊?

 

李勝利:歐巴。他自己會告訴你他的姓名吧,叫他醒來啊。

 

崔先生:我們寶寶好聰明!小子,醒來了啦

 

小子:嗯....?【擦擦淚水,坐了起來】

 

崔先生:怎麼哭了?說一下叫什麼名字好嗎?

 

小子:志龍....【超級小聲】

 

崔先生&李勝利:啊?說了什麼?

 

小子:志龍...

 

崔先生:志龍你好!我叫勝鉉。是把你買回來的人。這是你的哥哥,叫勝利

 

志龍:歐.....

 

 勝鉉:嗯...呃那個李勝利你去拿件衣服給他換一下。

 

勝利:好啦。【有點不爽的語氣】

 

seungri-lets-talk-about-love-41  

 

勝鉉:來,志龍你起來一下,那個床床要搬進你的房間。

 

志龍:歐....

 

勝鉉:你好像不怎麼愛說話齁,不用怕生啦!我們很好的,不會把你吃掉的。

 

志龍:哥哥...可以趕快給我衣服換嗎...好不舒服...而且裡面沒有穿很怪怪...謝謝你...

 

============================================================================================

 

繼續寫請留言:+1 

 

 

 

arrow
arrow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