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延續,直到你接受已完結的事實

我仍然把回憶留下了

我還是覺得你還存在

沒有意識到我是唯一一個

那個唯一還沒有改變,當我們穿過路徑

 

超越那打在窗口上的雨水

我們曾去過的地方

讓我眼中含淚

由於他們模糊和消失

(淚水) 不停的落下

 

Oh rainy rainy oh rainy rainy oh rainy rainy

 

我無法承受孤獨感

我甚至無法從我們的記憶中抽離

忙碌的時候

讓我的心感覺緊縮

正如你看到的我,一直嘗試大笑

終結的開始

你的腦海里出現了什麼?

 

 

超越那打在窗口上的雨水

 

我們曾去過的地方

 

讓我眼中含淚

 

由於他們模糊和消失

 

(淚水) 不停的掉下

 

 

 

Oh rainy rainy oh rainy rainy oh rainy rainy

 

Let go go (let go go)

只是多一點

Let go go (let go go)

讓我

Let go go (let go go)

 

愛你

 

但你成為了過去

超越那打在窗口上的雨水

我們曾去過的地方

 

讓我眼中含淚

 

由於他們模糊和消失

只有甜美的聲音保持共鳴

 

我獨自在房間里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Sweet Memories 

我越是記得

越多(淚水)不停的掉下

 

Oh Rainy rainy

Oh Rainy rainy

Oh Rainy rainy

 

Let go go 

Let go go 

 

CR . YunnaVIP / 權允娜 / Kwon Yunna

16A7obHjPk29LMsVSM3Rj9G_aKd-fRHT-TUqYvezyKIzz_7DHzh0RMi2v4AGcVJ-iPeDpaCn2D_jLyYHG-GUCo  

 

Pictures credit to bbrhythm

 

 

arrow
arrow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