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euq0vkPg61r9xirmo1_500  

 

((OMGGGGG

自從李勝賢搬進來后,房子再也不是安安靜靜,充滿著兩人打情罵俏的聲音,充滿著歡笑。

 

兩人坐在客廳沙發上搶著電視遙控器

 

崔勝賢:呀! 我要看那個! 我最喜歡的皮卡丘欸~~就只有星期六才會播,你讓一下嘛老婆

 

李勝賢:哼,我就是不要看皮卡丘啦,我要看What's Up. 我要看我的Hades!!!

 

崔勝賢:什麼你的 Hades,現在不管什麼男人女人都不是你的了,只有我才是你的【說完搶走遙控器】

 

李勝賢:哥你佔有慾真的很強欸

 

崔勝賢:只對你

 

李勝賢:....................................

 

崔勝賢:可以麻煩你去冰箱拿冰棒給我嗎? 我要巧克力口味的

 

李勝賢:欸...我好像受傷餒...你很好意思哦...

 

崔勝賢:哎一古,受傷還可以 xx 得那麼過癮...如果沒有受傷不就更過癮..【小聲說】

 

李勝賢:你是在過什麼隱啦? 

 

崔勝賢:不要跟你說,我去拿巧克力冰棒,哼~~

 

李勝賢:又來...一天到晚...【拿起手機想撥電話給永裴】

 

嘟嘟...嘟嘟...

 

東永裴:喂?哦勝利,怎麼啦

 

李勝賢:永裴哥,我不在的這幾天,店裡okay嗎? 

 

東永裴:還好,不過明顯少了一位貴賓

 

李勝賢:Huh? 誰呀?

 

東永裴:還記得那天我介紹給你認識的崔勝賢嗎? 就是他啊,自從你那天開始沒來,他也沒來了,店進賺的錢明顯少了

 

李勝賢:哦...他啊..永裴哥,其實他....【停頓了...崔勝賢快走來了@@】

 

東永裴:哦? 怎麼了?

 

李勝賢:沒事沒事,我先掛了哦,掰掰~【嘟..馬上掛@@】

 

------------------------------------------------------------------------------------

崔勝賢:皮卡皮卡,皮卡丘!【撕開冰棒包裝】

 

李勝賢:啊你是哪裡有問題嗎先生..

 

崔勝賢:皮卡皮卡丘!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皮卡丘皮卡皮卡丘。

 

李勝賢:噗...你怎麼那麼稚氣啊

 

崔勝賢:皮卡皮卡丘,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丘。

 

李勝賢:噗哈哈哈哈哈哈!!! 

 

崔勝賢:噗呲...【不好意思的笑了】

 

崔勝賢:你要吃嗎? 這款巧克力冰棒是我最愛

 

李勝賢:我才不要...有你的口水

 

崔勝賢:哦? 什麼口水不口水的? 你忘了嗎? 那天你身上都是我的口水,我的身上都是你的口水...

 

李勝賢:呀@@別說了好不好

 

崔勝賢:晚上再開戰? A___A

 

李勝賢:別了我拜託你。不要再...【說著崔勝賢的電話突然響起】

 

崔勝賢看了看手機,起身走到陽台才聽。

 

-----------------------------------------------------------------------------------

 

崔勝賢:喂? 

 

權志龍:喂? 你在哪裡...

 

崔勝賢:在家。

 

權志龍:我好想妳...你可以來找我嗎?

 

崔勝賢:我們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權志龍:那天是我的錯...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次跟賢勝有些什麼...對不起...

 

崔勝賢:既然你還想跟他有什麼,那你就去跟他一起,別煩我了。【說完就掛了電話】

 

崔勝賢走進房內,臉色很不好的回到沙發。勝利看了覺得有點不對勁

 

李勝賢:呀...怎麼啦

 

崔勝賢:哦? 沒事啦~就剛剛公司打電話跟我說等等有緊急會議要開,所以必須出門。

 

李勝賢:哦~原來~沒什麼好愁眉苦臉的啦,我等你回來~

 

崔勝賢:嗯..我去換衣服哦~

 

李勝賢:嗯嗯~

 

崔勝賢走進更衣室換了一件衣服,就出門了

 

不是公司有什麼緊急會議,他是要去找權志龍。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a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